学院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825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beat365亚洲官方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四牌楼校区中大院11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小鸥到会指导并点评。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从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不足、结合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冷嘉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贯彻了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好的作风,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也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会议指出,学院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部工作始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强化使命意识,敢于担当作为,重塑人才培养目标,探讨多元培养路径;重构知识结构体系,深化学科交叉融合;重现教育教学活力,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学院“课比天大、生为首位”的育人理念;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形成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小鸥指出,学院要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


供稿:机关党支部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