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beat365亚洲官方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202366日学院建校121周年之际,在前工院211会议室举办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城市规划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议程主要包括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专题学习省级标杆支部建设回顾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军旅经历分享等环节。本次活动由城市规划系党支部书记周文竹主持。


回信精神专题学习

规划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迎成教授与在场全体教师集体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东大百廿校庆之际给予东大建筑学人和全校师生的亲切勉励和殷殷嘱托。回信中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坚定文化自信、树立科学理念、提升专业素养,努力以匠心铸精品,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建设”。对规划系教师而言应立足beat365亚洲官方的悠久历史底蕴,自觉运用本专业所长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矩形 398

省级标杆支部建设回顾

城市规划系党支部书记周文竹回顾了支部获批省级标杆支部以来的重要事件与建设成效,介绍了标杆支部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支部辐射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规划系党支部将进一步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以省级标杆支部建设为抓手,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争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beat365亚洲官方江泓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行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江泓副院长系统回顾了201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希望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与科研中能够自觉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学生当中进行调查研究,切实回应学生需求。



军旅经历分享

22级规划系学生党员、退役大学生士兵余致林根据本次会议主题,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与感悟。他谈到“官兵一致”是人民军队基层单位保持战斗力的心理基础,基层党组织在思想建设工作上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自己在从军期间的磨砺和锻炼中,感悟到的“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家国情怀”思想的形成过程

矩形 392

活动最后,规划系系主任陈晓东总结指出,此次活动中师生、党员与教师群众深入交流,将学习总书记给学院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向新的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规划系教师团队应当将总书记给学院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城乡建设的担当与使命,充分发挥学院“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推动规划学科的特色办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将专业特色与国家战略相结合,更好地为服务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组织: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

供稿: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

排版:王鹏宇

审核:周文竹、张


关闭
Baidu
sogou